以后都別吹tt賽訓了現在看清誰在裸泳了吧選手心態有問題了團隊有問題了要走我就是不調節然后低價放走仁至義盡至于走不掉的那我就發個wb啥都別來說我啊跟我沒關系都是選手的問題

以后都別吹tt賽訓了現在看清誰在裸泳了吧選手心態有問題了團隊有問題了要走我就是后都不調節然后低價放走仁至義盡至于走不掉的那我就發個wb啥都別來說我啊跟我沒關系都是選手的問題我要燕牌發表在和平精英 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