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說我帖子不刪我也作為pero理智粉說過話
第一你17shou又是總貼律師函又是昨天發微博爆你最后爆什么了乖乖刪了
第二pero是被處罰哥們這點錢左神的性格不會補?而且被禁賽了嗎不痛不癢
第三薯片道歉了沒錯作為pero粉也覺得該道歉可最后也是因為私人事情影響兩家俱樂部造黃謠的事情一個字沒說原來你17也默認啊原來不是造黃謠啊
第四你如果一開始就這么慫也別律師函又是發微博又刪的我說實話我當時還真怕了結果呢pcl官方啞巴了幾天最后不痛不癢的處罰哈哈哈哈真的笑死
第五一共損失十來萬你左神如果真怕早發聲明了17粉是不是窮怕了覺得是一筆天文數字這點錢能把pero搞垮pero和xdd沒這點錢就得破產啊
第六再怎么樣也沒被禁賽你又是律師函又是爆大的你最后這么慫啊
第七說白了也別給pero取外號了不服來干你17shou這么要臉的人會因為保護誰不爆 ?說白了你不知道有啥害怕
第八也是最后軟蛋隊慫??早知道你這么慫別這么火氣大啊你干凈?又是律師函又是微博要自爆結果這么個德行啊丟人
第九17軟蛋粉也別說自己贏了這樣造勢就這啊再怎樣咱也沒被禁賽
第十薯片是道歉了沒錯我也認為該道歉人家說的為了私事影響俱樂部確實我也覺得不應該但是你們說的黃謠澄清了 ?為什么不逼她呢?人家道歉只是因為自己私人影響俱樂部沒毛啊黃謠的時提了嗎你17軟蛋也沒追著要結果啊這么大造勢不敢追問了嗎原來是真的?(不清楚,反正人家微博沒提這個事哈哈哈哈哈)軟蛋??粉還挺滿意
最后殊不知誰贏官方一個不痛不癢處罰在17軟蛋粉眼里天文數字沒這點錢pero得破產當時氣勢那么足嚇死我了就這啊軟蛋粉要覺得一個不痛不癢的不刪不怕被罵處罰就贏那我沒話說笑死
別說什么霸凌下三濫了你家主子這性格早有啥爆啥了哈哈哈哈哈 (說白了還是找不到 嚇唬半天 官方也只是不痛不癢聲明?
首先我先說我帖子不刪我也作為pero理智粉說過話
第一你17shou又是律師函又是昨天發微博爆你最后爆什么了乖乖刪了
第二pero是被處罰哥們這點錢左神的性格不會補?而且被禁賽了嗎不痛不癢
第三薯片道歉了沒錯作為pero粉也覺得該道歉可最后也是因為私人事情影響兩家俱樂部造黃謠的事情一個字沒說原來你17也默認啊原來不是造黃謠啊
第四你如果一開始就這么慫也別律師函又是發微博又刪的我說實話我當時還真怕了結果呢pcl官方啞巴了幾天最后不痛不癢的處罰哈哈哈哈真的笑死
第五一共損失十來萬你左神如果真怕早發聲明了17粉是不是窮怕了覺得是一筆天文數字這點錢能把pero搞垮pero和xdd沒這點錢就得破產啊
第六再怎么樣也沒被禁賽你又是律師函又是爆大的你最后這么慫啊
第七說白了也別給pero取外號了不服來干你17shou這么要臉的人會因為保護誰不爆?說白了你不知道有啥害怕
第八也是最后軟蛋隊慫??早知道你這么慫別這么火氣大啊你干凈 ?又是律師函又是微博要自爆結果這么個德行啊丟人
第九17軟蛋粉也別說自己贏了這樣造勢就這啊再怎樣咱也沒被禁賽
第十薯片是道歉了沒錯我也認為該道歉人家說的為了私事影響俱樂部確實我也覺得不應該但是你們說的黃謠澄清了 ?為什么不逼她呢?人家道歉只是因為自己私人影響俱樂部沒毛啊黃謠的時提了嗎你17軟蛋也沒追著要結果啊這么大造勢不敢追問了嗎原來是真的 ?(不清楚,反正人家微博沒提這個事哈哈哈哈哈)軟蛋??粉還挺滿意
最后殊不知誰贏官方一個不痛不癢處罰在17軟蛋粉眼里天文數字沒這點錢pero得破產當時氣勢那么足嚇死我了就這啊軟蛋粉要覺得一個不痛不癢的總貼處罰就贏那我沒話說笑死
別說什么霸凌下三濫了你家主子這性格早有啥爆啥了哈哈哈哈哈 (說白了還是找不到 嚇唬半天 官方也只是不痛不癢聲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