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最后一貼 我記得很清楚 春季海島一把 tt被兩個隊夾中間然后皇兒趴那里 阿杰直接就說皇兒你注意啊別瞎搞別倒了啥啥的 然后皇兒不耐煩的說了句我在操作啊!語氣都很沖 其實我當時聽就不舒服了

今晚最后一貼 我記得很清楚 春季海島一把 tt被兩個隊夾中間然后皇兒趴那里 阿杰直接就說皇兒你注意啊別瞎搞別倒了啥啥的今晚季海夾中間然句操 然后皇兒不耐煩的說了句我在操作啊 !語氣都很沖 其實我當時聽就不舒服了我要燕牌發(fā)表在和平精英 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