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來說進球后應該相當激動啊,但是后場進球后一半以上場上國少球員都是走著走著沒特別反應 ,節省體力也不至于啊,上隊我不信只有我發現這種情況
按理來說進球后應該相當激動啊,員基意但是本都別熱進球后一半以上場上國少球員都是走著走著沒特別反應,節省體力也不至于啊 ,沒特我不信只有我發現這種情況
烈起按理來說進球后應該相當激動啊,但是后場進球后一半以上場上國少球員都是走著走著沒特別反應 ,節省體力也不至于啊,上隊我不信只有我發現這種情況
按理來說進球后應該相當激動啊,員基意但是本都別熱進球后一半以上場上國少球員都是走著走著沒特別反應,節省體力也不至于啊 ,沒特我不信只有我發現這種情況
烈起